close

 祈禱明天不會來的夜晚 數也數不清
失去了愛和夢 在雨中哭泣著 哭泣著
哭泣著 哭泣著

為了不加任何修飾的活下去
什么是必要的?
連自己都不能相信 相信什么才好呢?
答案很近 我卻看不清楚......

流下黑色的眼淚
我什么都沒有了
我好痛心 連話都說不出
痛苦開始發作 令我無法忍受

一個人在黑夜中哭泣的沒有力氣
畫了一張不像自己的自己的臉
再也不要把虛弱的自己隱藏起來 然后強裝笑容 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毫無裝飾自然的活著是這個世上最難的事情么?
想從你那里得到沒有形狀的東西
被傷害的東西我已經不想要了......

流著黑色的眼淚 哭喊著
以陌生的表情迎接明天 卻又體會一樣的創傷
如果這樣的日子持續著 想消失在遠方
即使我知道這樣 很任性......

流下黑色的眼淚
我什么都沒有了
我好痛心 連話都說不出
痛苦開始發作 令我無法忍受

流著黑色的眼淚 哭喊著
以陌生的表情迎接明天 卻又體會一樣的創傷
如果這樣的日子持續著 想消失在遠方
即使我知道這樣 很任性......

>>..................................................

土屋安娜這首歌

她的聲音沙沙的

頗有磁性

跟NANA的個性很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y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