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現在許多人都在收看

最後的朋友這部日劇

其實這部日劇先前在日本就頗有名

但是在台灣也沒多少人注意到這部劇

就連我也是在姐姐的介紹後才開始在網路上看的

當時好像才4.5月多

看完以後真的是感觸良多...................

社會上年輕人所面臨的煩惱

以及社會目前所關注的問題~同性戀~

我想這部劇想說的應該是現代年輕人所面臨的問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瑠可

她是一個我好喜歡的女生

我喜歡她為了美知留不顧一切的認真模樣

還好她沒出現在現實中不然我有可能會喜歡上她

美知留

心很軟又傻的可以的女生

因為愛而寬容著宗佑

為保護朋友而呆在宗佑身邊

所以我說她傻的可以

不管人家說什麼只用一句宗佑需要我你們不懂帶過

我想沒談過戀愛的我是不會了解她的~愛~吧!

小武

我想只能用一句好男人來形容他吧!

意外邂逅的瑠可

給了他愛情的希望

儘管知道瑠可喜歡的不是自己

卻還是全力的支持瑠可

最後還帶著瑠可去尋找美知留

這點很讓我感動

宗佑

對小孩子很親切

但是幼年的傷害

使得他有一點家暴傾向

還有很多角色

每個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遭遇

也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篇故事

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y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