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

情侶們的分手方式皆不同

有的順其自然

因為不常聯絡就分了

有的說一句再見

就再也沒聯絡了

當然也有

還處於熱戀期的

這種在我身邊就有2對

我呢呵呵

就不用再說了

大家都知道嗎^^

 

 

其實有時覺得

這年紀的我們還蠻可憐的

一堆畢業就注定要分的情侶

你知道這有多不公平嗎?

像我姐姐大學畢業到現在也和她男友甜蜜的很

可憐的我天天都被閃電攻擊

而且她總是有一堆辦法來騙她男友(澎哥哥想知道來求我)

男友電話一來

姐姐說:來先瓜瓜兩聲

男友:瓜瓜瓜瓜

哇!!那麼乖

你不覺得很不公平嗎??

 

當然拉

因為有時就是因為分手

遇到下一個

才發現下一個更好

 

所以其實沒甚麼不公平的

                                                   by嚴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y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