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トイレの神様
曲:植村花菜
詞:植村花菜‧山田ひろし
編:寺岡呼人

 

小學三年級開始不知為什麼
和奶奶住在一起
雖然就在父母家的隔壁
但卻和奶奶住在一起
每天幫忙家務
當然也有一起玩五子棋
但就是不喜歡打掃衛生間
奶奶這樣對我說
在廁所裏住著非常美麗的女神
所以每天都打掃乾淨的話
就能像女神那樣美麗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將洗手間打掃的乾乾淨淨
想著自己一定要變成美人
每天不斷努力著
出去買東西的時候
會一起吃鴨肉面
還會因為奶奶把戲劇錄影不小心洗掉
而哭著責備奶奶
在廁所裏住著非常美麗的女神
所以每天都打掃乾淨的話
就能像女神那樣美麗
慢慢長大的我
和奶奶開始吵架
跟父母也無法好好相處
開始不願回家
放假也不回家
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玩
五子棋和鴨肉面
也從兩個人中間消失了
人為什麼總要去傷害別人
總要錯失最重要的東西
就這樣我丟下了一直照顧自己的奶奶
一個人離開了家
來到東京2年之後
奶奶進了醫院
瘦了也虛弱了很多
我回去去看望奶奶
喊著奶奶我回來啦 就像以前一樣打著招呼
沒說幾句話
就說我要回去了 走出了病房
第2天的早上
奶奶靜靜的長眠了
仿佛就像在等我一樣
等待這個
不求回報的撫養長大了的不孝孫女
在廁所裏住著非常美麗的女神
奶奶的教導在我腦海裏盤旋
可今天的我還能成為美麗的天使嗎
在廁所裏住著非常美麗的女神
所以每天都打掃乾淨的話
就能像女神那樣美麗
我想成為美麗的新娘
揣著這個夢想的我
每天都把洗手間打掃的乾乾淨淨
奶奶
奶奶
謝謝你
奶奶

 

 

<<<<<<<<<<<<<<<<<<<<<<<<<<<<<

 

這是在紅白聽到的一首歌

一開始覺得好奇怪的歌名

但前奏不錯聽所以嚴仔就沒轉台了

後來就看著歌詞慢慢的聽了下去

沒想到聽著聽著鼻子開始變的酸酸的了

你看嚴仔又哭了

我就說看了mother後

嚴仔的淚腺就整個變的超發達的

電視劇裡子要有人哭我就跟著哭

就算沒人哭我還是可以哭

但自少這個我可以跟你講哭點在哪

奇怪的是在電視上看演唱會片段

還是可以哭

嚴仔整個變的怪怪的

嚴仔還記得之前看mother最後一集時

開演我就哭~廣告我就停

而且是那種很瘋狂的哭

還好那時家裡沒人

後來看完以後眼睛好紅

淚線變發達都拜它所賜

好了回歸正題

http://aoiei.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829199

廁所女神同時也是一部電視劇

由這首歌衍伸而來的

還有蘆田愛菜喔!!

從看Mother之後就很喜歡她

<<<<<<<<<<<<<<<<<<<<<<<<<<<<<<<<<<<<<<<

 

星期天緯來本要播一部日劇

教我愛的一切

主演: 戶田惠梨香 三浦春馬

兩個我都超愛的人物

雖然它是愛情劇

但因為是他們所以我會看

 

順便介紹一下

筱原涼子

嚴仔最近很喜歡的女演員

不過跟大泉洋配起來好奇怪

岡田將生半正太也怪怪的

自言自語中

<<<<<<<<<<<<<<<<<<<<<<<<

黑執事2

在重播

我不會再看一次

不想再生氣一次

誰叫它那麼難看

但.......................

新主人好讚

就喜歡霸道的感覺跟xanxus一樣

 

亞蘭斯的聲優是水樹奈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y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