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穿著我送的鞋子 和她走在大街上


若無其事的和她接吻 Oh


噴上我送的香水 將她摟在懷中


和她許下我們曾許過的誓言


看來我們已經太遲了吧 我們的愛結束了嗎


不管是什麼話都好 請開口告訴我 Oh Oh Oh


我們曾深愛過不是嗎 已經無法回到過去了嗎


今晚只有我如此難受


已經變了嗎 現在你的心裡已經不再有我了嗎


我只要一想起你 就覺得很痛 很痛 很痛


你完全不當一回事的看著我的眼淚


一邊不在意的說


說你無法否認


說你現在已經沒有一點眷戀 也絲毫不後悔 就這麼殘忍的說出口


看來我們已經太遲了吧 我們的愛結束了嗎


就算是謊言也好 快對我說這不是真的 Oh


現在我能做得更好 雖然我們無法再見面


今晚只有我如此難受


已經變了嗎 現在你的心裡已經不再有我了嗎


我只要一想起你 就覺得很痛 很痛 很痛


你再也不是從前的那個你了


我愛著的那個你和現在的你根本判若兩人


只能楞在原地看著遠去的你 靜靜流下淚

No way I can't recognize you're not mine anymore


已經變了嗎 無法回頭了嗎


一定要變嗎 回到我身邊不行嗎


已經變了嗎 無法回頭了嗎


為什麼要變 繼續相愛不行嗎


Oh 結束了嗎 現在你的心裡 已經不再有我了嗎

 

我只要一想起你 就覺得很痛 很痛 很痛


很痛 很痛 很痛 很痛

 <<<<<<<<<<<<<<<<<<<<<<<<<<<<<<<<<<<<<<<<<<<

嚴仔部落格換了新歌

好聽嗎??

2ne1- 心痛

 

最近興趣測驗結果出爐

結果並沒有讓我感到心痛

一切如預料般的我是藝術型的人喔!!

簡單說的話就是腦子裡充滿天馬行空的幻想

生活不喜歡被拘束

應該還蠻屬於我的吧??

 

 

最近還是過得很頹廢

一切照舊

在班上多了一個很煩人的人

不喜歡

 

順便提醒一下美眉們

生理期來時

不要喝咖啡會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y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