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害羞的低語傳到我的耳畔~滿滿的我們倆的故事

我們彼此注視著~
真是又傻又美麗的模樣


就像是我們常漫步的小路上~從那矮矮的路燈間~灑下的陽光一樣

在妳一無所知的我身上~
種植了妳的夢想

My precious…(My precious) My precious…(My precious)


就像是讓荊棘般的回憶~一點痕跡也不留的消逝了~這樣的溫暖

My precious…(My precious) My precious…(My precious)

連這個夏日~
都要珍藏在心中的顫抖
 

讓人心情舒暢的微風吹拂過了衣角~妳的眼神~妳在祈禱
那些不懂事~那些單純的歲月~
是這樣的告訴我
曾經特別希望~卻被遺忘的我的願望~
卻又猶豫不決的嘆了一口氣的轉開了頭
那個好像被獨自拋下的我~
但妳卻緊緊的握住了我的手


My precious…(My precious) My precious…(My precious)

一言不發的撫摸著我被破壞的心的妳的指間

My precious…(My precious) My precious…(My precious)

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好像什麼都可以克服~這樣的激動

My precious…(比陽光還要溫暖)
My precious…(比寶石還要燦爛)
一言不發的撫摸著我被破壞的心的妳的指間

My precious…(比天空還要清澈)
My precious…(比玻璃還要透明)
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好像什麼都可以克服~這樣的激動

My precious…

 

 

< < << <  < << < < < < < < < < < <  <

 

小碩碩他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y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